1月24日是大年三十,上海绿地申花俱乐部官方微博正式宣布,大连人俱乐部球员秦升 、 赵明剑两名球员加盟。对于这两名球员离队,球迷并不意外,此前大连人全队前往厦门,秦升、赵明剑二人并不在冬训名单之内,加上此前二人并不在贝尼特斯战术体系之内,也并没有在2019赛季大连一方工资奖金确认表上签字,种种迹象表明,二人加盟上海申花是迟早的事。

申花官宣大连两将加盟!秦升:兜兜转转又回上海滩,这就是缘分

秦升在个人社交平台上发文,感谢了球迷的支持,并且表示自己“兜兜转转又回到了上海滩,也许这就是缘分。”秦升写道:“我曾经无数次的幻想过身穿大连队的球衣结束自己的职业生涯,作为足球城大连的孩子,我很幸运能够成为大连队的一员。过去的两个赛季很美妙,2018年的保级战,5万多名球迷荣辱与共的画面,那会是我生命中最珍贵的回忆之一。”

申花官宣大连两将加盟!秦升:兜兜转转又回上海滩,这就是缘分

“我觉得自己还不老,我对足球的热爱还没有冷却,我还想继续踢下去,不能在大连继续我很遗憾。感谢大连球迷对我的支持,我会怀念那些热血沸腾的日子,也感谢大连人职业足球俱乐部,我会把这身球衣永远珍藏。”秦升的家定居在上海,那也是他生命中一座重要城市,“上海也是我生命中一座重要的城市,2017年足协杯夺冠的情景还历历在目。没想到,兜兜转转我又回到了上海滩,也许这就是缘分吧。”

申花官宣大连两将加盟!秦升:兜兜转转又回上海滩,这就是缘分

“这个冬天,老队员的日子不好过,我知道有人质疑我们,这么大年纪还能找回巅峰的状态吗?我从未怀疑过自己,我还有梦想和热血,足球是靠实力说话的,年龄从来不是问题。有句老话讲,是骡子是马拉出来溜溜,老兵行不行咱们场上见!

感谢上海申花给了我继续追梦的机会,我怀念身穿蓝色战衣的时光,更怀念虹口足球场热血飞扬的氛围,我回来了,我愿意跟蓝血人一道,为上海申花重塑辉煌尽一份力!人生总是充满了分别和重逢,珍爱过往,珍惜当下,我是一名职业球员,只要站在球场,我就会热血沸腾,我相信老兵不死,2020看我的!”

申花官宣大连两将加盟!秦升:兜兜转转又回上海滩,这就是缘分

赵明剑也随秦升一起加盟上海申花,起初大连球迷有些意外,后来也接受了这一事实,赵明剑在个人社交平台上写道:“不得不说一声再见了,2019年选择回家,我放弃了很多,经历了很多,为了大连我拼过命,受过伤,也有很多美好的回忆。我是大连人,我热爱这座城市,也热爱大连支持过我的球迷们。职业足球就是这样,你可能永远都不会知道明天会发生什么。”

申花官宣大连两将加盟!秦升:兜兜转转又回上海滩,这就是缘分

“我是个简单的人,我就是想踢球,想比赛,所以我选择离开。足球场上要靠实力说话,行不行场上见了。感谢申花能给我这次机会,我愿意面对挑战,希望在新的团队里,我能有更好的表现。最后要过年了,祝所有关心我的球迷新年快乐。”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