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孟加拉邦公司周一表示,加尔各答的通勤人员现在可以购买国内Calcutta国家运输公司(CSTC)公共汽车的门票。

CSTCA的空调公共汽车将具有即时效果的设施。该设施将在几周后延伸至所有政府公共汽车,由WBTC发布的发布说。

“随着这个推出,WBTC成为该国唯一一个在其舰队中部署的移动票务的运输公司,”它说。

“Chalo”,公共交通移动应用程序,正在提供移动票务解决方案。

使用该应用程序,通勤者可以在方便的时候使用手机购买他们的巴士门票,消除了等待指挥并以现金支付的需要。

可以通过M-Wallet,UPI,净银行或信用卡或借记卡完成付款。

可以通过输入起始位置和最终目的地来购买票证。之后,只需要在登机前激活它并将其显示给导体。

此外,每次购买手机票时,乘客可以在票价上获得10%的折扣。

Chalo应用程序可以免费下载Google Play商店。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