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高等法院驳回了38000万美元的索赔,反对依赖互联通信董事长Anil Ambani,Ambani周一表示。发言人在一份声明中表示,此事的听证会于11月7日举行,并在周一发布了订单。

它说,英国高等法院已被驳回“摘要判决中国银行对银行对抗Ang Ambani的判决申请,其中”中国银行从Ambani先生抵御中国银行公司贷款到Reliance Communication Limited(RCOM)“,”

“AMBANI先生的立场认为,中国银行在英国高等法院的总结判决方面​​无法授予依据依赖沟通有限公司(RCOM)所涉及的公司贷款担保的担保的立场,这是英国高等法院的总结判决,”发言人说。

在该阶段的阶段,无法置于处理中国银行人员的RCOM人员的证据,这导致了在判决中表达的某些疑问,因为证据不完整,因此出现难以置信。

陈述说,Ambani对诉讼程序进行了争议并提出了强有力的法律辩护,并将继续对诉讼程序进行比赛并寻求辩护,而没有任何条件的存款或被施加的支付。

“南美议员相信,他将有机会在英国高等法院前将必要的证据放在审判过程中,以确定中国银行声称没有任何优点,”该声明说。

发言人表示,Ambani相信他的立场将完全被证明,所有事实和整个证据都在法庭之前。

RCOM目前正在通过瑞典电信齿轮制造商爱立信提交的辩护程序后经历了破产诉讼,该公司未能清除其会费。

RCOM的担保债务估计约为33,000亿卢比。贷款人于8月份提交了约49,000亿卢比的索赔。

Bharti Airtel,Reliance Jio,Varde Capital和UV资产重建公司已提交出价以购买债务骑行依赖沟通的资产。

披露:Reliance Industries,Reliance Jio的推动者,也控制网络18,母公司Ofcnbctv18.com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