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伟:为大连球迷带来快乐,童磊预定首发?与龙东成绝配堪比赵四

吴伟、童磊这两名球员从年龄上来说已经23岁了,这要是放在十年前就已经是踢了好几年的“老将了”。现在这些球员还可以被称作是年轻的新星,收集1997年出生的国奥球员成为了贝尼特斯的偏爱。大连也是不破不立彻底开始锻炼年轻人,这样的选择也是万达改变战略的信号。吴伟、童磊都是浙江绿城青训培养的,也是值得期待的两名球员。

吴伟:为大连球迷带来快乐,童磊预定首发

吴伟在社交媒体上也深情的告别了天津天海,他感谢了天津天海给予他的机会和李玮锋的帮助。同时也不忘启蒙球队浙江绿城的栽培,21岁天津天海加盟到了球队。两个赛季一共出场了41次其中30次首发,这个出场数据放在大连队年轻球员当中是数一数二的。他还是比较值得期待的,在防守端他比较拼,不过他的拿黄牌数量并不多的这也是优势。

吴伟:为大连球迷带来快乐,童磊预定首发

对于来到大连吴伟还是很有信心的,他表示要为大连人付出全部,为足球城赢得更多的荣誉、与队友给球迷带来更多的快乐。很多球迷表示还是多赢得一些胜利吧还是别快乐了,吴伟从浙江绿城青训出来的,起码会很踏实。他新赛季要做好的就是成为“中场绞肉机”,在中场不要过多的粘球就可以了。他对于自己的职业生涯还是有着高要求的。

吴伟:为大连球迷带来快乐,童磊预定首发

另一名新援童磊基本上可以预定一个首发了,放走赵明剑也是为了给童磊让位。他虽然在联赛当中得到的机会并不多,不过在国奥队展现出来了比较强的能力。他在社交媒体上表示要尽快的融入到球队当中,这两名球员有一个不是特点的特殊性。两人不是大连人,大连足球有一个不成文的传统引援紧着大连人。不过随着大连球员出产越来越少了,大连的球员也开始逐渐来自五湖四海了。

吴伟:为大连球迷带来快乐,童磊预定首发

单欢欢、汪晋贤、李建滨、郑龙、李帅加上两名新援非大连籍球员已经占据了重要组成部分。童磊的特点就是脚头硬、脚法比较好,他的传中球很出色。这个特点和龙东是属于绝配,他就需要这样的传中球倒进去之后他去抢点。上个赛季大连的两名边后卫孙国文和李帅的传中都比较糟糕,童磊堪比已经离开了赵明剑“赵四”,他也是很被期待。

吴伟:为大连球迷带来快乐,童磊预定首发

作为两名国奥适龄球员下个赛季这两名球员是最后一年U23身份,这是一个机会同时也是一个考验。大连现在的U23球员不少,上场也是需要竞争上岗。2021年两人就不是U23球员了,所以需要两名球员利用这这一年能够证明自己。来到大连踢球首先就得有心理承受能力,踢不好球迷是真骂,基本上大连现在的球员没有没被骂过的,所以也希望这两名球员顶住压力证明自己。

【关注,期待中国足球进军世界杯】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