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冬天,大连人俱乐部果然和预料的一样,非常的冷清,遥想去年此时,这家球队还大肆挥舞着支票簿疯狂的买人,而现在呢,球队倒是引进了几个球员,但是怎么看都和以往无法同日而语,更要命的是球队还损失了绝对核心卡拉斯科。之前大连人的外援配置绝对是国内俱乐部的第一档次,现在瞬间下滑了太多。目前距离卡拉斯科离队已经有好几天的时间,但是关于这家球队的外援引进一事,却依然没有什么动静出现。

大连人引援平平淡淡,所买之人并非贝帅心仪,修修补补保级无碍

当然也有人会认为或许是现在大连人方面对于引援工作保密措施做得好呢?可以这样认为,但其实没多少人真的愿意相信是这个原因。更大的可能还是球队在转会市场上受挫,或者说他们压根就没有多少资金用于转会工作。但目前距离转会市场关闭的时间已经是越来越近,如果球队始终这样安静,那么对于贝尼特斯而言就是提出了一个非常艰巨的要求。

大连人引援平平淡淡,所买之人并非贝帅心仪,修修补补保级无碍

吴伟和童磊是这段时间球队的2笔引援,但是根据一些消息人士所透露的信息来看,其实贝大师心仪的球员并非是吴伟之人,他一直希望球队可以买入一个好点的后腰,但球队现在不管是薪资还是转会费都很难像过往那样豪掷千金。其中薪资当然是被新政束缚了手脚,而转会费则是万达不会再次像以前那样去支持他们了。

大连人引援平平淡淡,所买之人并非贝帅心仪,修修补补保级无碍

但无论如何,吴伟都需要拿出好的表现出来。贝尼特斯的想法更多是用一个好的后腰球员去解放哈姆西克,现在斯洛伐克人已经是这家球队阵中仅有的靠谱的球员,尽管他在上赛季的时候表现的也不是很靠谱。朱晓刚不堪大用,秦升已经成为申花球员,吴伟也应该明白,在这个乱世时刻,有时候也意味着机遇。

大连人引援平平淡淡,所买之人并非贝帅心仪,修修补补保级无碍

纵观大连人这个冬天的转会,基本都是买年轻人,这可能也是对于去年专门引进老将之后的完全失败的一种及时修正,但更多还是一种无奈。其实对于大连人来说,若是当时万达不突然宣布那个声明,估计现在他们还会专注于引进那些当打之年的球员,但现在没有强大资金支持的他们想做到这一点谈何容易呢?不过可以放心的是,新赛季由于天海以及青岛黄海等球队或许面临的处境更差,这让大连人的降级危险小了不少,不然这个赛季还真的难保他们不会降级到中甲联赛呢。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