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服务周四的主要Infosys表示,它将在UAV Systems制造公司的IdeaForge Technology中额外投资100万美元(约合7.2亿卢比)。2016年,Infosys宣布投资IdeaForge,这是一个专注于无人机的空中车辆或无人机解决方案(无人机)的印度初创公司。

“该公司已同意IdainForge Technology ......投资100万美元(2016年之前投入了150万美元),截至日期,截至必要的闭幕状况,将累计投资累计投资为250万美元。 Infosys在监管备案中表示。该交易预计将在FY21的第四季度完成。

该文件指出,Infosys拥有少数股份,而非超过公司未偿还股本的20%。“IdapeForge”的UAV系统越来越多地用于广泛的组织。几个客户的Infosys也在迅速数字化时拥有UAV系统。它补充说,该投资旨在用于研发,销售,营销,业务发展和营运资金需求,“它补充说。

备案说,这有望增强联合能力,帮助Infosys客户更好。基于孟买,魔法框架以坚固耐用的高精度UAV系统而闻名。该系统广泛用于检查,监控和测绘,跨防御,国土安全,采矿,建筑,农业,能源和公用事业的集成垂直解决方案。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