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地游客在大连丢了旅行包,里面有三块玉石……

安徽的秦女士来大连游玩,把装着刚买的价值近6000元的玉石旅行包遗落在公交车上,等秦女士乘下一趟公交车赶到调度室时,她的旅行包完好无损地“躺”在那里……

前天,记者联系到秦女士时,她正乘车返回老家。提起前一天把包丢失的事情,秦女士说,早就听说大连人山美水美人更美,经历这次事件,让她有了更深刻的体会。秦女士说,她在新疆买了三块玉石,价值近6000元。9日晚,她把旅行包遗落在公交车上了。“我身上所有值钱的物品以及刚买的玉石都放在随身背的旅行包里。”于是,她急忙报警,民警安慰她不要着急,并将公交集团的客服电话告知她。正在她还没有拨通电话时,后面又来了一辆712路公交车。“公交司机听说了我的事情,立刻将车队领导的电话告诉了我。”秦女士表示,领导在接电话后,第一时间通知前一辆车的司机,让其帮忙寻找,并让她不要着急,会找到的。

  等秦女士赶到712路公交车调度室时,她就看到自己的旅行包完好无损地“躺”在那里。秦女士表示,捡到包的公交司机已经出发进入下一趟车程中了,她都没来得及跟司机说一声谢谢,她希望通过媒体,向712路公交司机表示感谢,也感谢所有热心的大连市民。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