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 大连新闻传媒集团记者 卢真珍 图 于维军

本报讯恰是一年金秋时,金普新区三十里堡的盛世绿源赏枫大会10月28日拉开帷幕,在2300多亩五彩枫林中拍照打卡之余,还可以品尝地道农家菜、摘农家果、洗温泉、登高望远,金普新区秋季旅游至此进入小高潮。

漫步在三十里堡盛世绿源彩叶林中,树上挂着或红或黄的片片枫叶,红的似火,黄的如金,空中不时飘落下一片红叶,舞蹈着旋转着落在脚下厚厚的“落叶毛毯”上,踩上去窸窸窣窣,分外舒适。昨天上午,不少周边地区的市民游客慕名而来,穿梭于枫叶林当中,打卡拍照,感受秋的五色纷繁。游客表示,现在已经很美了,过几天叶子再红一些,将会更漂亮。

采访中记者了解到,盛世绿源彩叶林位于大连金普新区三十里堡街道西山后村,面积达2300余亩,拥有国内外一百多个品种,五百多万株高端彩色苗木,是国内最大的红枫种植基地。不仅如此,园区里还有硕果累累的山楂、娇艳动人的海棠,以及常年青翠的云杉、灿烂金黄的银杏等植株供游客观赏。每年10月中下旬到11月中旬为红枫的最佳观赏期,一年一度的赏枫会也由此而生,在此期间将以赏枫为主题,举办系列游园活动。

随着金秋赏枫会活动的正式开始,金普新区围绕三十里堡街星罗棋布的苹果园、鸿野拓展研学基地、三道湾水云涧温泉、小黑山森林公园等丰富的乡村旅游资源,将加快发展休闲农业旅游产品,使之成为我市秋季近郊游热度最高的目的地之一,有效拉动我市淡季旅游消费增长。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