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工作人员在一居民楼楼道内设置便民服务广告栏。

社区工作人员在一居民楼楼道内设置便民服务广告栏。

本报讯(大连新闻传媒集团记者于强)为改善我市部分社区楼院宣传阵地短缺,社区公告等公共信息展示载体明显不足,小广告肆意张贴、久治不绝的现状,日前,市文明办设计制作了2000个便民服务广告栏,投放到我市部分非封闭、无物业管理的社区楼院。

昨日下午,记者在沙河口区星海湾街道新希望社区的“造船厂家属楼”楼道内,看到社区工作人员正在设置便民服务广告栏。社区党委书记姚玉玲介绍说,该社区将在辖区内老旧楼院的17个楼道内设置便民服务广告栏,这样一来,社区及广告商发布信息会比较规范集中,居民群众寻求服务信息也比较方便快捷,同时还有利于小区内野广告的综合治理,从而更好地营造和谐文明的氛围。

在甘井子区机场街道南山社区的兰花小区内,社区工作人员在小区主干道的楼体两侧设置着便民服务广告栏。不少居民纷纷表示,增设便民服务广告栏是很方便的一个举措,既满足了市民张贴发布广告的需要,又提升了小区的居住环境。小区居民徐丽说,虽然便民服务广告栏只是一个小橱窗,但对于老百姓来说却有大用途,希望大家都能规范使用、文明张贴。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