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iller,这是一款以美国为基础的照片和视频分享应用程序宣布,Raj Mishra的战略任用为国家经理和印度运营负责人。

在他早期的角色作为蒂科特印度的乡村经理,他们顺便提一下,他是他们的第一员,Mishra通过创建当地团队,在印度的商业伙伴和创造者社区联络时,在印度驾驶贝丝的增长。 ,并以潜力识别和孵化人才,以帮助公司在应用程序中获得受欢迎程度。

在他的领导下,Musical.ly成为Android和iOS上下载的最下载应用程序。raj还刺激了从音乐剧的过渡到Tiktok,并负责结束于2017年收购后的重塑过程。2019年,他决定在百老曲线内接受一个新的挑战,并为他们的新推出的产品套件,Helo是一个矛头的战略。

在他在Triller的新作用中,他将领导和进一步开发Triller的产品,运营和整体业务目标。

Triller是一款AI动力的音乐视频应用程序,允许用户在几秒钟内创建专业的视频,目前声称在全球范围内录制了超过2.5亿。前进该应用程序将希望探讨与主要印度合作伙伴和影响者,艺术家和数字名人的战略协会,他们目前在平台上播放到平台上。

Mike Lu,Triller的首席执行官说:“我们很激动到Raj加入我们的团队并领导印度运营。他在印度创作者的应用空间工作的宝贵经历对于我们来说是一个明确的优势,我们热衷于探索他的专业知识,以帮助美国在印度生态系统中的规模高度。他对棘手的巨大技能和玻璃透明度对我们来说非常令人兴奋,我们对他的能力进一步加速了Triller在印度的增长轨迹,成为全国各地的艺术家选择的最大应用。“

在他搬到Triller,Raj提到的“Triller向艺术家提供的机会令人难以置信,并且该应用程序在这么短的时间内进行了重要的里程碑,以零营销花费在这么短的时间内,表明了印度的大量增长潜力。随着世界第二大互联网市场消费基地,印度的艺术家和创造者已经找到了棘手的创造性表达的安全空间,并成为全球舞台的创造性表达。我非常荣幸地接管印度的地幔,并在该国扩大棘手的存在。我的主要目的是通过战略性地驾驶速降作为数百万来展示并在构建社会货币时展示和分发其人才衍生物的速度来为社区提供价值。

Triller在印度有大的扩张计划,在该国拥有超过100名员工,最近被Proxima Media收购。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