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贝尼特斯再续前缘?曝寄诚庸或加盟大连人,刚刚与纽卡解约

北京时间2月3日,根据国内媒体的报道,刚刚与纽卡斯尔解约的韩国球员寄诚庸,有可能成为大连人的一员。值得一提的是,寄诚庸在英超也曾经与贝尼特斯有过合作,如果韩国中场加盟,将是继龙东之后,又一位投奔贝尼特斯的外援。

与贝尼特斯再续前缘?曝寄诚庸或加盟大连人,刚刚与纽卡解约

31岁的寄诚庸,日前刚刚与纽卡斯尔提前半年解约,在英超赛事中,寄诚庸一共出场187次。曾经与贝尼特斯有过合作的寄诚庸,有可能转投大连人,和贝尼特斯再续前缘。此外,寄诚庸已经退出了韩国国家队,可以将全部心思集中在俱乐部的赛事方面。

作为韩国球员中的留洋代表,寄诚庸曾经是韩国国家队的队长,不过随着年龄的增大,寄诚庸已经于上届世界杯之后宣布退出了韩国国家队。在英超效力期间,寄诚庸先后在斯旺西、纽卡斯尔等队有过履历,是目前大连人极为期待的中场球员,而且大连的朱晓刚未随队冬训,寄诚庸一旦加盟,将是对大连人中场的升级。

与贝尼特斯再续前缘?曝寄诚庸或加盟大连人,刚刚与纽卡解约

作为贝尼特斯的老部下,寄诚庸和贝大师之间有过合作,加上大连人将卡拉斯科租借回了马竞,目前队内的外援只剩下龙东、哈姆西克和博阿滕,急需在外援方面进行补充。有了贝尼特斯这层关系,或许会扫清寄诚庸加盟的障碍。

不过根据韩国媒体的报道,虽然与纽卡斯尔完成了解约,但包括美国职业联盟、苏超的多支球队都有意签下寄诚庸,自由身成为寄诚庸目前最大的“卖点”,而中国足协的限薪令,则是寄诚庸能否选择来中超踢球的不确定因素。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