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投资共同基金,但不知道怎么样吗?

通过我们的展示董事和首席执行官,展望亚洲首都,展望亚洲首都,在我们的展示中,获得所有相互基金相关的查询。

问:28岁的Binaya Sahu从海德拉巴写信给我们。我在轴25集中增长共同基金中有2,000卢比。我想把它保留15年。请指教。

A:轴25焦点基金由Jinesh Gopani管理,大约20-25股,具有高扇区定位和高质量的定罪股票。例如:目前,它的超重资料和汽车股票,如HDFC银行,Kotak Mahindra Bank,TCS,Bajaj Finance和Maruti。基金管理风险很好,但由于它的集中投注的本质,它将看到性能的周期性转变。如果您对其有的话,您应该继续为基金继续,因为基金经理有一个有效的风险管理框架。

点击此处观看单汇总基金的完整发作

免责声明:CNBCTV18.com上投资专家表达的观点和投资提示是他们自己,而不是网站或其管理。CNBCTV18.com建议用户在采取任何投资决策之前与经过认证的专家核准。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