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现王国15周年庆现场。曲小宇

发现王国15周年庆现场。曲小宇 摄

本报讯(大连新闻传媒集团记者彭杭)7月16日,发现王国迎来15周年庆,层出不穷的创意活动令人目不暇接。公园特别推出七重惊喜,开启日夜狂欢模式——日场清凉戏水巡游、泡沫大战,夜场DTM电音节五大主题暑期重燃,周年庆期间更有超人气DJ火爆助阵。此外,百余架无人机点亮夜空,星光市集梦幻回归,线上盲盒免费抽奖,全园互动快闪“1起5”等活动丰富多彩。

公园全新打造了一辆大型戏水花车,花车前部可以喷吐炫彩的泡泡,后部喷洒清爽的高空水雾,周身360°洒水,实现一车多玩法的新突破。今年的戏水巡游路线全线延长,从疯狂小镇出发,途经四大主题区域至魔法森林,令游客有更多的互动时间。加长版的泡沫大战让小朋友开心不已,而同步开启的儿童戏水区也是避暑玩水的好去处。

最受年轻游客期待的发现王国DTM电音节王者回归,全新打造的电音节主舞台,超一流的声、光、舞美,令游客现场释放压力,燃炸夏夜。据悉,DTM电音节将持续整个暑期,8月15日前,每周五至周日都将为游客带来不同的惊喜主题, 5大主题周周不同。7月17日,发现王国特邀拥有百万粉丝、14亿流量的DJ宪,亲至DTM电音节现场,打碟喊麦带领游客狂欢。除了电音节外,周年庆期间夜场还有多重惊喜。数百架无人机组成的编队徐徐升空,以天空为幕,上演一场震撼盛大的无人机灯光秀。

8月11日之前,发现王国还推出东北首家景区盲盒,游客可以登录美团网“大连海昌发现王国主题公园官方旗舰店”抽奖,还可以通过朋友圈转发和点亮幻影堡来增加抽奖机会,免费赢取门票、酒店和年卡等大奖。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