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软表示,孟加拉堡莫哈帕帕特拉荣获微软的2019年荣获Microsoft“2019年的挑战,为他的AI动力应用程序管理来看,这有助于实时地匹配世界各地的器官捐赠者。

“在观看围绕器官捐赠的网络系列的同时,我意识到疼痛和情绪创伤在等待移植时经历。Mohapatra说,我开始深入了解了这个问题并向医生谈到了孟加拉国的主要医院的医生,以了解问题的规模,“Mohapatra说。

2016年全球捐赠了大约135,860个器官,从2015年的涨幅为7.25%,在其网站上的帖子上指出了微软。然而,近20人在美国每天都死亡,在世界各地的同时还有更多的世界,同时等待器官移植。

在与捐赠者的接受者匹配之前,必须在器官移植中减轻各种因素,并在这里与“先到第一服务”的逻辑相匹配,这可能不适用于此,这是Mohapatra帮助概念性的oragnesecure,这是α测试的早期阶段。

“我遇到了Hemicrosoft AI对我的LinkedIn Feed上的好主意挑战,发现它是让我想起积累的理想平台。我填写了网站上的应用程序,并经历了多轮提交和演示文稿。详细说明我的愿景,技术架构和我的应用程序对社会的影响是挑战性和令人兴奋的同时,“Mohapatra解释说。

AI对于良好的想法挑战鼓励数据科学家,开发人员和学生使用AI解决一些社会最大的障碍,并提供价值高达10,000美元的Azure Credits,Microsoft的硬件,以及有机会在AI上展示他们的想法实验室说,微软说。

微软表示,Mohapatra的操作系统旨在实现两个主要的东西:第一,让更多人成为器官捐赠者,第二,确保需要机关的人们在正确的时间得到它。

该应用程序颁发了有关机关捐赠的所有相关信息,并帮助他们注册成为捐助者。器官接收器将从捐赠者列表中的AI供电的实时排名中受益于捐赠者列表和预期的时间表来移动到列表顶部。

该应用程序使用Azure机器学习来预测器官的匹配并根据控制器官捐赠的各种参数来估计等待收件人所需的等级和时间。

孟加拉堡RV工程学院的计算机科学工程学生Mohapatra也赢得了2018年Imagine Cup的大数据奖,用于他开发的药物验证应用程序,吸毒者。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