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洲五大联赛冬窗落幕,关于大连人头牌卡拉斯科重返欧洲事件,终于尘埃落定。此前每一个间歇期回到欧洲,卡拉斯科都跟多家欧洲俱乐部绯闻不断,或许,连他本人在一个月之间都不曾想到,兜兜转转,又回到了马德里竞技。这里的一切,对于卡拉斯科而言都再熟悉不过,俱乐部高层和主教练西蒙尼对他的回归非常开心。

卡拉斯科兜兜转转回马竞,里尔压哨签下盖坦!大连足球彻底大变脸

卡拉斯科当然也非常兴奋,在发文对大连球迷致谢之后,卡拉斯科又在社交平台上表示对“回家”的喜悦之情。在这里,卡拉斯科称之为“家”,他希望自己将为马竞付出一切。2月1日,卡拉斯科在INS上晒出了一张自己身披马竞战袍的照片,并用西语写道:“我很高兴回家。满怀热情披上马竞球衣,我将竭尽全力,为红白色而战!加油马竞!”

除了卡拉斯科租借回归马竞之外,中国还有4名外援也在欧洲转会窗口关闭之前,重返欧洲。他们是,上海绿地申花前锋伊哈洛租借加盟曼联,租期至本赛季结束。中甲深圳佳兆业外援迭戈-索萨外租加盟葡超本菲卡,租借期至2020年年底,中甲长春亚泰外援日科夫维奇租借加盟谢菲联,租期半年,中甲北京人和外援马西卡租借加盟英冠雷丁,租期半年。

卡拉斯科兜兜转转回马竞,里尔压哨签下盖坦!大连足球彻底大变脸

此外,昔日大连队进攻核心盖坦彻底无缘回归。里尔俱乐部官方宣布,俱乐部跟阿根廷球星盖坦达成一致,双方签约至赛季结束,盖坦将身穿20号球衣为里尔征战。1988年出生的盖坦出道于博卡青年,曾先后效力于本菲卡、马竞、大连人和芝加哥火焰,在2018年2月和卡拉斯科、丰特一起加盟大连一方,随后逐渐适应中超节奏,成为进攻核心。

而在去年冬窗最后时刻,2019赛季中超联赛的前一天,盖坦被一方俱乐部放弃,这是一步被球迷诟病的臭棋。整个2019赛季,大连队并没有达到预期,那个称盖坦数据不行的一方前任总经理周军走了,盖坦仍然无缘回归。值得一提的是,盖坦跟前一方队友、现里尔队长丰特重聚,他们将再度联手为里尔效力。

里尔俱乐部高层认为,“能找到盖坦这样具有国际水平和丰富经验的球员,是一种荣幸。他可以胜任中前场多个位置。这也意味着在维阿和亚兹奇受伤期间,球队会有更多进攻选择,我们的攻击线将迎来高质量竞争,也为教练提供了多种方案。”盖坦表示:“我很高兴来到里尔,有机会穿上这件球衣。这里有雄心壮志和有趣的球员,这就是我来这里的原因。我可以把我职业生涯的经验带给别人。我将尽最大努力去实现俱乐部的目标。”

此时,或许你心中也不是滋味。万达两年前引入的三大外援已经全部离队,大连人新赛季彻底大变脸!大连人青年军到底行还是不行?看贝尼特斯的手段。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