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银行对本公司董事总经理兼首席执行官的董事总经理兼首席执行官Ambani Group(Adag)充分恢复,该公司周一独家采访了CNBC-TV18。然而,他拒绝披露该组织。

“我对这一团体的整个曝光感到非常舒服,我不得不说该小组正在加班,以确保这些行动发生,”吉尔说。

由于大规模接触基础设施,航空公司和房地产空间,贷款人一直报告过去几个季度的巨大金融成果。

该公司于3月31日止于糟糕贷款的条款后3月31日止期地报告了1,507亿卢比的大规模净亏损。

“我们看到了欠款的曝光,我们认为现金流量可能不足以提供服务,我们刚刚先发制人地持有它们。所以我们真正做的是在那里出去,提前积极主动,非常透明,而不是想要保留一些披露。所以当你说在书中有一个断开的时候,我们在那…里拿出来,我发现很难解释,“吉尔说。

吉尔表示,在暂停进入喷气式飞机航空公司,吉尔表示,该银行在第四季度举行了50%的规定,而剩余需要提供。

吉尔补充说,他预计几周内的DHFL曝光会完全分辨率。他说,只要决议发生了,他就不会担心时间表。

自瑞银以来,该银行一直在下跌“卖”呼叫并削减银行股票的目标价格上周。

“我们在第四季度结果期间披露了很多,这是一个走向更审慎的会计的举措,朝着更多的开放性和透明度迈出,这就是我们推出了监视列表的原因。所以我们总是在那里有一个次投资成绩书,但我们第一次推出了一个监视列表,不仅我们推出了一个监视列表,而且我们也继续前进并采取了一些应急条款。这表明是一种渴望我们的愿望和在我们的参与方面非常开放,并且是非常透明的,“吉尔补充道。

此外,Gill表示,贷款人的对Videocon的接触是零,并补充说,市场假设接触本集团的误解是基于误解。

周三,穆迪将私营部门贷款人的评级放置在审查下,旨在突出其高度暴露于挣扎的部门。

此外,两个成员辞去董事会辞职造成了投资者的进一步担忧。据报道,在前首席执行官和创始人Rana Kapoor要求贷款人的董事会的职位后,银行最近出口。然而,Kapoor否认他寻求在董事会中复出。

报告已经出现了贷方正在考虑通过私人投资者筹集资金。然而,私募股权投资者Blackstone集团,Apax Partners和Warburg Pincus正在寻求有关银行接触强调贷款账户的更多细节,并在最终确定股权输注的任何决定之前,Livemint在周一报告的来源。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