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NB住房融资报告称,截至12月31日的第三季度综合净利润增加了32%,公司康杰省Gupta,MD谈到了CNBC-TV18关于结果和贷方的增长前景。

“我们不在真空中工作。因此,外部环境确实影响了这家公司,因为我们往年季前的总体增长率已经下降了一点点,而不是显着的。我一直说,我们的增长率将高于行业增长率的1.5-1.7倍,我们在维持这一点。这是我们对未来的指导也是如此,“Gupta周五表示。

关于净利息边距(NIM)以及差价,Gupta表示,“证券化是常见的业务。因此,在上一季度我们确实证券化并因此,我们的传播和尼斯队上涨了,因此,随着我一直说,10%的季度将被证券化(Qoq),10%的人常用的业务也在第四季度,我们也将确认,我相信,我希望我们的差价和尼斯人民将受到保护。“

“今天借贷的边际成本约为8.30-8.35%,借款总成本约为7.85%或7.9%,”Gupta说。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