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jaya Mallya最近向银行支付整个主要金额的报价可能不会留下贷方的贷款人,报告。

在周三的一系列推文中,Malya敦促银行接受他的提议,并表示他从他们带来的巨大贷款才能迎接他的翠鸟航空公司。

“如果我们允许Mallya只支付本金额并逃避,那么”我们将留下先例,并将与收回Mallya的会费相关联的前银行家被纸张引用。

该报告补充说,Mallya在司法监督下,可在司法监督下,司法监督下的资产是在司法监督下,可能会面临令人信服的法律当局。

该报告称,2016年3月逃离该国的Mallya,也逃离了该国的案件,并提出了他的犯罪性,并表示他也被指控扭转挑战精神股份。

从那时起,他一直在接近银行和印度政府,承诺偿还债务。4月,他为纳朗德拉·莫迪和金融部长Arun Jaitley的金融部长写了一封信。

Mallya的案件目前正在伦敦占据,法院于9月份对印度的引渡案审理审理案件,并将在12月10日发表“艾弗里奇”。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