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大利亚的竞争看门狗周一推荐了更强硬的审查和新的监管机构,以检查Tech Giants Facebook Inc和Alphabet Inc的谷歌在该国的在线广告和新闻市场的主导地位。

在关于美国公司“市场权力的初步报告中,这项建议在全世界正在全世界密切关注世界各地的立法者与强大的科技公司”在公共生活中的大量影响,从隐私发布。

在澳大利亚通过法律强迫科技公司来帮助警察获取私人用户数据的日子,并且在全世界的当局越来越关注巨头“商业行为和所谓的”假新闻的分配“。

“当你到达某个阶段而你获得谷歌和Facebook的市场力量,这是特别的责任,也意味着,也是额外的审查,”澳大利亚竞争和消费者委员会(ACCC)主席Rod Sims告诉记者悉尼。

他表示,公司“巨大的市场份额 - 谷歌在澳大利亚的网络搜索中有94%的网站搜索 - 以及排名广告的不透明方法给出了公司对广告商的业务的能力和激励”。

“监管机构的思想是为了毫无遥留在于,积极地带来一些透明度,”他说,加入这两家公司也对新闻分配进行了超出影响。

SIMS表示,起草该报告还刺激了澳大利亚可能的消费者或隐私法违规的调查,而不披露他们关注的公司。

Facebook没有立即对ACCC报告的回应,但在提交监管机构时表示,其平台为广告商提供更便宜地访问大众众。

谷歌发言人在一封电子邮件中表示,该公司将继续与ACCC继续与ACCC合作,而监管机构在明年6月到期的最终报告。

ACCC表示,其建议可能会有所变化,但建议递交新的监管机构调查权,以审查公司如何排名广告和新闻文章。

“墨尔本蒙纳福尼副教授的媒体副教授Margaret Simons介绍了”这是一个游戏更换者,“墨尔本州莫纳什大学副教授通过电话表示,因为它将在更常用于媒体公司的监管框架下带来科技公司。

“与”如果“是政府法案的”如果“是”,“她表示,并补充说,ACCC的工作正在接受密切关注国际上。

澳大利亚政府将探讨探讨在公司“一年前的影响力,作为更广泛的媒体改革的一部分表示,它将在6月份考虑ACCC的最终建议。

澳大利亚的传统媒体公司包括Nine Entertainment Co Holdings Ltd和News Corp的本地臂 - 已经通过在线竞争对手挤压 - 欢迎周一单独的陈述中的ACCC建议。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