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线零售商Flipkart和亚马逊声称他们拥有最高的节日季节销售,印度的白人商品主要漩涡正在目睹增长的柔软性。

据印度孙子孙某的常规董事孙子D“Souza,增长并不消极,但对于整体产业来说,高单位数将达到柔软度的中单位数字。

“消费者回来了,我们在过去一周里看到了一个涨幅。电子商务号码谈到积极的增长。因此,鉴于我们最近的迹象表明,我们认为我们的投资组合,我们的广告和促销计划和执行,我们仍然对行业领先的增长仍然有信心;我们一直维持的强大双数,“D”Souza观察到。

该公司表示通常的节日季节上涨稍后开始略微开始。“我们将在九月的最后一周预计一个上涨,它可能在10月2日左右开始,这是我们看到的昙花一现,”他指出。

全国各地的所有基础设施工作和电气化与由于良性通胀导致的可支配收入的上升会燃料消耗。“电子商务号码还谈到了Tier-II和III城镇的增长。我们还看到了来自这些市场的强烈增长,“D”Souza指出。

评论价格,他说:“我不会说价格削减。印度是A.

有价值的国家,只要你给他们正确的产品价格组合,您就在一个好的地方。我们符合节日季节发生的促销和折扣,并仍然有信心,以至于我们将能够在本季度持有Topline以及底线。“

该公司看到在线销售以快速的步伐增长。“我们一直认为我们将在线和在线看到增长。在线将增长更快,因为它提供了购物的便利性,我们一直看到多年了;从3年后的大约2%的混合物,我们现在大约是10-11%的混合物。所以在线正在积极地增长。除了在线拥有我们自己的品牌商店,我们伴随着所有大男孩的搭档,“D”Souza补充道。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