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报讯(大连新闻传媒集团记者彭杭)按照我市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工作总体部署,由市委宣传部、市文旅局、市文联、大连新闻传媒集团、市公共文化服务中心联合主办的交响音诗画大型文艺晚会《红旗颂》,将于6月24日19时在大连国际会议中心大剧院举办。该晚会是《大连市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活动方案》中的重要一项,旨在为庆祝建党百年营造隆重、热烈的氛围,演出文艺单位和表演团队将代表大连市民向党的百年华诞致敬。届时,市领导,老党员、老干部代表,基层党员和各界群众代表等将现场观演。

晚会将以交响音诗画形式呈现,分序、第一篇章《奋斗路》、第二篇章《幸福歌》、第三篇章《新征程》、尾声4部分,特邀中国著名指挥家、教育家刘凤德担任指挥,曹英明任总导演,郑冰任音乐总监,由大连大学交响乐团、大连城市国际交响乐团、大连爱乐古典管弦乐团、大连大学合唱团、大连瑞笛合唱艺术团、大连市童声合唱团担纲演出,将综合运用多种艺术手段,生动展现中国共产党百年来,特别是党的十八大以来取得的历史性成就,展示大连人民在党的坚强领导下的奋斗决心和生动实践。目前,创排工作有序推进,即将于6月24日录播,并将于6月26日在大连新闻传媒集团新闻综合频道首播。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