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yota Kirloskar Motor(TKM)周三推出了最年轻的SUV,全新的丰田城市巡洋舰,以加强其在细分市场的产品。

丰田城市巡洋舰是在全球丰田 - 铃木联盟下在印度推出的第二种模型,追随着优质的掀背车,Toyota Glanza。

该公司在一份声明中表示,价格范围从8,40,000卢比到11,30,000卢比(德里)(德里)。只有在MT&AT选项的优质变体中,“双音”可分别为9,98,000卢比和11,55,000卢比,分别为11,55,000卢比。

声明说,紧凑的SUV用K系列1.5升,四缸汽油发动机提供了手动变速器(MT)/自动变速器(AT)。

该公司表示,Allat变型配有先进的锂离子电池,该锂离子电池具有集成的起动器发生器,包括扭矩辅助功能,怠速启动功能和制动能量再生功能,用于增强燃料效率。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