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尼西亚在周三派出了PERS,在一架飞机的撞车现场匆匆忙忙,乘坐189人,在拿起一个信号搜索者之后,相信在首都雅加达东部的海域中展示了飞机的位置。

地面工作人员失去了Touch与Indonesian Budget航空公司狮子Air的飞行JT610 13分钟后,波音737 Max 8在雅加达周一早期从雅加达队起飞到Pangkal Pinang的锡开采镇。

在星期三,印度尼西亚的军事席说他相信飞机已经找到,运输安全官员表示,他们将被派去确认在周二的搜索和救援团队拾取的“平”信号。

“我们强烈认为,我们已经找到了JT610的机身的一部分,”Hadi Tjahjanto告诉广播公司电视,并补充说搜索团队有位置坐标,但现在必须确认这是飞机。

印度尼西亚在追捕飞机上的捕冲中部署了“Pinger Locators”,因为驾驶舱录音机和飞行数据记录仪在碰撞状态下。

“昨天下午,该团队在35米的位置听到了一个”平“的声音,”国家运输安全板副负责人的副主任哈里科·萨米科告诉路透社,指的是115英尺的深度。

“今天早上,上午5点,该团队已经回到了这个位置。”

虽然现在几乎确定了飞机上的每个人都死了,但亲戚们迫切需要找到亲人的痕迹,只有到目前为止发现了碎片和身体部位。

“我继续为奇迹祈祷,虽然逻辑上,飞机在海洋中沉没了,”Toni Priyono Adhi说,他的女儿船上。“但作为父母,我想要一个奇迹。”

几十个神父聚集在一个警察医院,在警察医院被带入法医专家试图识别受害者,这些技术,例如从家庭中服用唾液的唾液拭子。

PERS的团队在寻找黑匣子的努力中,以了解为什么近乎新的飞机在起飞后分钟下降。

该搜索在周三扩大,围绕飞机失去联系的地区覆盖了15海里,搜索和救援人员表示,从周二的10海里增加。

大约60次被分子从散落在略带波涛汹涌的水域散落的充气船上进入大海,大约35米(115英尺)深,路透社在碰撞网站的一艘船上见证。共有35个船只已起草到搜索中。

只有碎片,包括52张识别卡和护照,包括52个身份证和护照,并且在首都卡拉甘区的印度尼西亚地区的岸边被发现,雅加达东部的岸边。

Joko Lidodo总统访问了雅加达的港口,检查一堆碎片中的物品,布置在篷布上,从乱蓬蓬的座位和空乘人员制服到袋子和鞋子。

官员表示,人类遗骸在距离海岸约15公里(九英里)之后在37个机身包中收集。

调查人员正在探讨为什么在起飞后不久的潜水飞机试驾的原因,一个要求地面控制官员已经批准的请求,尽管航班很快就崩溃了。

全国运输安全小组官员表示,该飞机在周日之前的航班上有技术问题,来自巴厘岛度假村的登记座市,包括“不可靠的空速”问题。

该事故是第一个涉及广泛销售波音737 Max,更新,更加省油的制造商的单极道射流。

有关搜索,崩溃查询的详细信息,请单击

私营狮子空气于1999年成立于1999年,这架飞机自8月以来一直在运作,是可适合的,其飞行员和共同飞行员在他们之间有11,000小时的飞行时间。

航空公司是在周三迎接波音的团队,讨论其737最大8架飞机的命运。

“我们对他们有很多问题,”狮子·普托特在周二告诉记者。“这是一个新的飞机。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