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7月1日开始,谷歌已决定将其30%的Play商店结算费为全球开发人员,当他们制作年前100万美元的年度收入时。谷歌还清楚,在播放商店上销售数字货物的应用程序必须使用平台的计费系统。

计费系统的影响

通过指出,开发人员必须使用谷歌的账单系统,技术巨人确保它削减了应用程序金额作为各种费用。谷歌在占用了30%的结算政策后达到了15%的P个月。

当谷歌去年宣布了30%的交易委员会计划时,几个印度初创企业和独角兽出现了,并将其描述为滥用垄断的科技巨人。

谷歌通过解释交易费始终是其政策的一部分来捍卫自己。它通过指出,只有不到3%的开发人员在播放商店的应用程序中只有不到3%的举措将受到30%的委员会,因为97%的开发人员不提供应用程序的数字货物的应用程序。据谷歌,“甚至这个3%,绝大多数(近97%)已经使用了Google Charing系统”。

然而,由于安装批评,谷歌选择将其截止日期扩展为六个月,为印度应用程序开发人员提供了符合新的结算系统的时间。

费用的斜线是什么意思?

由于新的政策,该公司周二表示,开发商只会收取15%的年度收入的1万美元的年度收入。

随着新的政策到位,全球99%的开发人员销售数字商品和服务的销售可以享受50%的减少费用。

在博客帖子中表示,此费用斜线,同名总统和副总裁,Android和Google Play将转换为可以帮助开发人员在其增长的关键阶段进行大笔资金转换为其增长的重要阶段。

折扣将如何应用?

据萨姆特称,达200万美元,500万美元甚至1000万美元等等,仍然在自我维持轨道的道路上。他解释说,这就是为什么,无论大小如何,他们都在为每年为每年获得的每年获得的最初收入的集体收入减少了这笔费用。

一旦开发人员提供一些基本信息,提供了每年将自动续签,以帮助谷歌了解他们可能拥有的任何相关帐户,因此可以相应地申请15%。

如前所述,印度的开发人员销售数字货物并没有与戏剧的计费制度集成的,将有时间这样做,直到2022年3月31日。

谷歌的竞争对手站在哪里?

科技巨头和竞争对手苹果公司还宣布了15%的费用,而不是在2021年1月1日起在其平台上占该公司的公司销售额的30%,作为新的小型企业计划的一部分。

因此,就结算政策和佣金率而言,替代方案不适用于印度开发人员。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