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慈善基督教援助周四发布的一项研究,从洪水到极端热量,2018年最差的气候关系灾害造成了至少848亿美元的损失。

英国救济组织表示,气候变化引发的极端天气袭击了每年人口的大陆,警告需要采取紧急行动来打击全球变暖。

“这份报告显示,对于许多人来说,气候变化正在对他们的生活和生计产生毁灭性的影响,”Kat Kramer在一份声明中领先基督教援助的气候问题。

专家说,一个变暖的世界将导致掠夺热浪,更极端的降雨,收获萎缩和水资源短缺恶化,导致货币损失和人类苦难。

近200个国家旨在限制地标2015年巴黎协定下的平均世界温度的上涨,尽管符合目标的一些警告已经缓慢。

在过去的22年里,联合国上个月表示,在过去的22年里,这是2018年的最热门的最温暖的历史数。

该报告称,2018年,2018年最昂贵的气候环绕的天气事件是飓风佛罗伦萨和迈克尔,这造成了至少320亿美元的损害,因为该报告称。

美国也遭受了野火的损失至少为90亿美元的损失,导致了几十个死亡,并在加利福尼亚摧毁了成千上万的家园。

报告称,日本在夏天,日本受到严重洪水的严重遭受严重的洪水,其次是秋季强大的台风济布造成了超过93亿美元的损害。

它在欧洲,印度南部的洪水以及菲律宾和中国的台风Mangkhut在2018年的最昂贵的气候与灾害中的洪水以及中国。

该报告的作者使用来自各国政府,银行和保险公司的来源的数据,虽然在某些情况下,PS只有被保险人数损失,但也未能考虑这些事件的人工成本。

他们补充说,随着他们敦促进一步全球变暖的行动,上升气温将继续推动极端的天气事件,这将影响最贫穷,最脆弱的社区最为困境。

“气候变化的影响不再微妙,”宾夕法尼亚州立大学大气科学教授Michael Mann说,在该研究的一份声明中。

“世界的天气在我们眼前的天气变得更加极端 - 唯一可以阻止这种破坏性趋势升级的唯一速度是碳排放的快速下降。”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