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Lobby Assocham在星期五达到储备银行州长Shaktikanta Das,并讨论了非银行金融公司和住房融资运动员面临的流动性问题,并建议有一些步骤缓解危机。

自12月12日前收费以来,DAS已达到银行,公共和私营部门以及NBFC和MSMES。然而,这是总督与行业大厅有过的第一次会议。

达到新德里州长的代表团告诉他,对该部门的过度监管阻碍了NBFC贷款模型的增长。

球员要求州长维持现有的资产责任失配(ALM)规范,直到恢复正常。

行业机构表示,NBFC需要监管机构也发挥促进者的作用。

“我们重申了我们的担忧,虽然NBFCS的资产方面受到与银行的统一的规定,但负债方面是筹集活动的责任方,仍然仍然受到限制,从而创造了一个

塞木在一份声明中表示,该部门的流动性紧缩。

该代表团要求州长将最低持股期限减少到三个月,以获得两年五年的贷款。

他们说,应允许住房融资公司访问国家住房融资(NHB)融资设施。

球员要求投资NBFC的共同基金的部门概率得到加强至35%,而在氟氯烃的情况下还增加了15%。

“人寿保险公司限制为BFSI产品组合的25%,包括股权暴露;这可能会增加,政府证券暴露限制可能会从50%的符合中减少到经济趋势,”该代表团建议。

它说,NBFC的风险负担应减少到AAA额定公司的20%,并为AA额定资金融资公司(AFC)和IFCS的加权,30%。

Assocham还敦促货币管理局恢复对NBFCS和HFC处理的银行资金的安排,以便向优先部门作为优先部门为银行贷款的贷款。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