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月前声称在一个张贴的帖子中,是一个Tesla Inc Insider并了解电动车制造商的购买比特币在周二表示,他的断言不是真的。用户的原始帖子陈述特斯拉在1月2日出现时购买比特币的注意力很少。但它收到了第二次外观,电动车制造商及其首席执行官ELON麝香披露了125亿美元的加密货币投资,将比特币发送到新鲜的高度。

路透社无法独立验证用户的身份或他的初始或后续索赔是否准确无误。

特斯拉没有回复电子邮件的电子邮件。

“我是在加利福尼亚州的特斯拉的研发工作的软件开发,过去72小时,我们公司以33142美元的平均价格购买了24701年BTC,”手柄Tslainsider上个月在Reddit上发布。“我不知道一旦到达报纸,我认为价格会发生什么,但我认为价格将更多地爆炸,”用户写道。

“我告诉过你,”Tsla Insider在星期一写下了Tesla关于比特币的新闻。“我嘲笑并下降。”用户在周二晚些时候告诉纽约邮政,他实际上是德国的一个名词。

“如果你想知道真相:我是一个年轻的德国人,我在上个月在我在上个月做了这篇文章的时候,“帖子引用了他说。“我有这种尊重,艾隆将购买比特币,所以我创造了这个rollpost。”

告诉帖子他的名字的用户是Hendrik,告诉路透社,纽约邮政文章中的信息是正确的。

特斯拉表示,它于1月开始购买比特币。纽约邮政补充说,随着Reddit Post的时间表,Tesla将不得不在12月下旬开始购买比特币。

R / TESLA中的主持人,专用于电动车手上贴在电动车手上的次级文件,以前似乎删除了帖子。它留在R /比特币上,其中讨论了加密电机。

Reddit海报在星期二根据Tesla的披露重新审视帖子。“谢谢你的抬头,”星期二指出一张海报,瓦伦。在你下次移动之前,请给我发一个PM(私人留言)。“

还阅读:Twitter投资者看过去的警告用户增长速度较慢和眼睛上升的广告销售

社交媒体用户在reddit的Wallstreetbets与乐队中的论坛上的力量在一起并在零售购买零售的速度乘坐Gamestop Corp和其他所谓的MEME股票中乘坐燃料狂放的乘坐后,最近几周进入专注。美国财政部秘书贾德伦上周发誓要保护投资者,但表示金融市场监管机构需要充分了解最近涉及Gamestop公司和其他零售股的贸易速度。

特斯拉在周一发表的年度报告中表示,将近8%的储备转移到比特币的决定是其广泛投资政策的一部分,是旨在披露和最大化其现金返回的公司,包括持有黄金。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