预计保加利亚经济学家Kristalina Georgieva将于周三被确认为国际货币基金组织的董事总经理,这将使她是来自新兴经济的第一个人来领导全球贷款人。

在乔治那在全球银行的时间内,在共产主义下,保加利亚长大的一个中心合作的政治家 - 在国际货币基金组织提名过程中,她一直在世界银行的时间留下了缺勤,她是首席执行官的职位 - 以及欧洲委员会作为一个顽强的直射手,在全球平等和领导者抵抗气候变化的冠军。

她将面临众多挑战,作为国际货币基金组织的负责人,世界的危机贷款人以1万亿美元的火力,包括通过升级美国和中国之间的贸易紧张局势引发全球经济放缓。

此外,代表国际货币基金组织董事会上最大的投票集团的美国已退出多边协议,而且在阿根廷等新兴市场的风险增长,去年收到了570亿美元的救助,国际货币基金组织最大的救助。

国际货币基金组织的执行委员会采访了Georgieva,65,周二为该工作的唯一提名人,并于周三投票。

投票是很大程度上是仪式。Georgieva由法国总统埃姆曼纽尔MACRON支持,上个月赢得了欧盟其他地区的支持,以及从美国的默契。

国际货币基金组织董事会源告诉路透社,即Georgieva已准备好为这项工作做好准备。“她已经说服了董事会,她是机构所需的领导者,并将成为多边体系的强大倡导者,”求助于透露姓名的条件,因为董事会的审议不公开。

她可能的确认在祖国催生了骄傲,一些报纸赞扬它作为Georgieva自己的品质和外交成功的​​证据。

“仅20年前,保加利亚是国际货币基金组织救援计划中的国家之一,”凯雅领先的金融报纸本月早些时候表示。“前保加利亚欧盟专员的提名不仅应视为她的个人致谢,而是作为该国的外交成功。”

Georgieva将取代Christine Lagarde,当她在2011年拿走掌舵时,他们成为第一名女性。63,Lagarde,通过欧洲主权债务危机引导贷方,该债务危机在她上任后一个月开始。她在举行欧洲中央银行。

在她在世界银行预约之前,Georgieva举行了众多高级欧盟委员会职位,包括预算委员,并对世界银行服务的新兴市场国家进行了深刻的了解。

全球发展中心的高级研究员斯科特莫里斯表示,在2017年初在世界银行的第2位作用后,乔治那会很快产生了影响。她在去年同意的130亿美元的资本增长和改革包上推动了达成共识。根据“改革,向中国和其他富裕发展中国家的贷款将减少对支撑国家的更多资源。

“她能够掌握一群股东。这是她的实力,“前美国国债莫里斯说。“不太明确的是她将如何处理基金的日常业务,这是危机时刻的业务。看看她如何在危机中回应。“

莫里斯说,拉加德是成功的,因为她没有被视为代表欧洲利益,这有助于她导航希腊债务危机。Georgieva将不得不采取类似的多边方法,让她关注机构和唯一的国家的利益。

莫里斯说:“没有人想到拉加德作为欧洲行政长官。”“她上面升起了。”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