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一个世纪前洪水被蹂躏喀拉拉邦,圣马拉马·甘地已被称为“难以想象的”痛苦,并介入动员超过6,000卢比来帮助他们,记录秀。

如果目前的降雨愤怒已声称超过290人的生命并在10万人流离失余10万人,则据信将在7月1924年7月削弱该州的大规模洪水据信已声称大量的生命并导致广泛的毁灭。

Mahatma Gandhi,通过他的出版物“年轻印度”和“纳瓦贾凡”的一系列文章,敦促该国的人们为洪水袭击“马拉巴”(喀拉拉邦)慷慨贡献。

在他的上诉之后,甚至他们的金色珠宝和妇女和儿童在内的各种生活中的人们捐赠了,以帮助受到洪水影响的人。

根据他的期刊的说法,许多人每天都会每天跳过一餐或者给予牛奶,以便为甘地筹集救济基金。

他在“Navajivan”的一篇文章中提到了一个关于一个偷偷欺诈基金捐款的女孩的“Navajivan”的一篇文章中提到过。

“马拉巴尔的痛苦是难以想象的,”圣马拉玛在题为“马拉巴尔救济工作”的文章中说道。

他说,他不得不“承认”,对他的上诉的回应一直是“更迅速”,而不是预期。

“已经证明没有曾经,但很多次,上帝的恩典,慈悲确实存在于人民的心中。”

许多资金已经推出收集救济金额,人们可以贡献他们选择的任何一个。

“我只会敦促支付,他们必须,”圣马哈特·甘地说道。

1924年7月持续了大约三周的大规模洪水已经瘫痪,淹没了当时的喀拉拉邦的各个部分,包括丘陵慕尼诺,Trichur(现在的Thrishul),Kozhikode,Ernakulam,Aluva,Muvattupuzha,Kumarakom,Chengannur和Thiruvananthapuram。

它通常被称为“Kolla Varsham”(Malayalam日历)发生的“大洪水99”。

根据记录,喀拉拉邦,在此期间,在行政上分散到三个王国(Travancore,Cochin和Malabar),已收到过多的降雨。

就像现在一样,所有河流在春天的闸门打开时,所有河流都在普及,佩里亚尔淹没了骡子肛门大坝的闸门。

自由战斗机,K Ayyappan Pillai对“Maha Pralayam”,洪水丰富的“99”。

“当大雨和洪水淹没各种地方时,我是一名学生,导致巨大的破坏。在unablated下雨中,正常生活瘫痪,“104岁的Ayyappan Pillai在这里告诉PTI。

“道路已经变成了河流......溢出水体......稻田淹没了......人们甚至在许多零件中寻找山顶上的避难所,”他说。

Gandhi关于州长苏格兰议会领导的洪水,已经将他们送到1924年7月30日的电报,要求他们协助政府的救济措施,并以自己的方式帮助受影响的人。

在另一个电报中,圣言说他正在收集钱和衣服,他唯一的想法是关于没有食物,衣服和庇护所的人。

在1924年8月17日的“Navajivan”的一篇文章中,他说:“姐姐捐了她的四个手镯和一连串的纯金。另一个妹妹给了她沉重的项链。一个孩子与他的金饰品和她的银色脚踝分开。“

“一个人给了两个托尔戒指。一个antyaja女孩自愿提供的饰品在她的脚上。一个年轻人已经交给了他的金袖扣。甘地吉说,6994-13卢比达到了现金,最新收集了现金。

在目前的洪水之后,基于国家的多语言历史网站 - 荷兰·尔纳尔·哈哈尔·甘地的1924年呼吁为喀拉拉邦的救济基金提供贡献,以说服世界各地的人民捐赠给首席部长“ S痛苦救济基金。

与此同时,倾向于喀拉拉邦首席部长的苦恼救济基金(CMDRF)的捐款已越过500亿卢比。

从学校儿童到公司巨人,所有人都为救助基金提供了帮助,以帮助重建洪水袭击状态,其损失估计超过20,000亿卢比。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