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过50万卢克中央政府雇员,他在第七届薪酬委员会建议之外,正在寻求最低薪酬和装备因素的加息,可能不得不等待更长时间。据媒体报道,尽管在即将举行的Lok Sabha选举之前,但在即将举行的Lok Sabha选举之前,没有迹象表明该中心将采取这样的步骤。

各个季度在政府可能接受政府雇员的要求和养老金领取者在最低薪酬和财产因素的建议中获得政府雇员和养老金领取者的需求。

这是仍然是金融议院部长PRADHAKRISHNAN的陈述,即去年3月份,政府并未仔细考虑到政府工作人员的配制因素的2.56倍的增加3.68倍。

尽管如此,许多专家认为,政府将在2019年大选方面重新考虑其立场。

这个想法是政府雇员和养老金领取者以及他们的家人构成了一个相当大的投票银行,他们的支持对于BJP将其作为Lok Sabha选举中最大的派对留住至关重要。

最近豁免农业贷款的措施,由国会政府宣布在大会选举结果和阿萨姆斯的BJP政府在阿萨姆斯逐步减少农村痛苦后,乐观地认为,该中心将采取类似的措施来取悦政府雇员。

然而,Radhakrishnan重申,政府雇员的薪资增加没有重新思考。

西孟加拉邦州政府员工从1月获得更高的DA

与此同时,西孟加拉邦的Mamata Banerjee-Led Trinamool大会(TMC)政府宣布,州政府雇员现在将获得1月份的基本工资的125%的津贴津贴(DA)。Banerjee早些时候保证州政府员工本月将被清除所有会费。

您是否已注册Primo,我们的每日时事通讯?它拥有您需要知道的市场,商业,经济和技术的所有故事和数据。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