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DFC第一银行星期日表示,它将在Beleageed Yes Bank中享受250亿卢比的股票投资,以获得25亿卢比股票。

“...... IDFC第一银行有限公司董事会正式授权委员会于3月14日举行的会议上举行的批准,批准高达250亿卢比的股票投资,包括10卢比的价格超过25亿卢比股票每个面对2卢比的卢比,每项卢比的拟议重建方案是银行条例制度,1949年,须经监管和政府批准,如果有的话,“该银行在BSE申请中表示。

周六早些时候,联邦银行致力于在是银行投资300亿卢比,以便认购其30亿艘股份。

还阅读:是银行发行股份到SBI,7个私人银行

联盟政府周六通知了YES银行有限的重建计划,2020年,在工会内阁批准了RBI批准的重建计划,以便释放资金饥饿的是银行。

Milance部长尼尔马拉斯哈塔曼·尼尔·斯希拉曼在周五表示,是银行的授权资本已增加到6,200亿卢比。

根据重建方案,暂停陷入困境的贷款人将于3月18日举行。

根据该计划,国营SBI将在危机银行中注入7,250亿卢比,持续49%。

根据救援计划,ICICI银行将投资1000亿卢比,抵押贷款人HDFC卢比1,000亿卢比,Axis Bank 600亿卢比,Kotak Mahindra Bank Rs 500亿卢比,班班银行和联邦银行每一卢比300亿卢比。

所有投资者都将有一个三年的锁定期。然而,SBI的锁定期仅占股权的26%。其他投资者将是75%的人。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