员工在周三的公积金组织(EPFO)将在员工存款联系保险(EDLI)计划下,从现有的Rs 6 Lakh获得最高保证效益,高达7万卢比。该计划是向EPF计划的所有用户提供的强制保险盖。

在Edli下,注册的被提名人在服务期间收到了被保险人死亡的一次性付款,在该服务期间。但是,申请金额取决于在过去12个月内赚取的死者的薪水(这将最高约7万卢比)。

据专家介绍,该计划对该计划的新修正案将为该计划成员的家庭和依赖于计划的内容,根据其在服务中不幸的死亡。

周三还通知了董事会(CBT),即Edli基金的精算估值允许在2月14日,2020年2月14日延长2.5万卢比的最低保证福利,并延长了2.5万卢比的最低保证效益在他们死亡的月份的12个月内,在多个机构中雇用的那些死者的家庭。

如果成员在死亡前12个月的连续12个月内持续在一个以上的组织中曾在一个以上的组织工作,以前没有此效果。

此外,周三的EPFO决定为2019 - 20年的员工“公积金(EPF)提供8.5%的兴趣率。今年3月,EPFO“SAPEX决定由劳工部长Santosh Gangwar领导的董事会托管委员会批准了对EPF的8.5%的利率。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