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为一层新的IL&FS混乱每隔一天暴露,格兰特·桑顿的法医审计报告现在表明,IL&FS运输网络有限公司(ITNL)当前首席执行官Dirip Bhatia在评级变化方面是决策者之一本公司并非常试图隐瞒信用评级机构给予的不利评级。

IL&FS集团公司可能一直处于财务压力,但Bhatia已准备好剥离巨额资金,以防止非公开瞩目的不太有利的评级和前景,IL&FS集团的评级机构的审计报告显示。

Bhatia之间的电子邮件小径,谁是首席财务官,其他IL&FS官员表明,他已准备好为穆迪支付68,000美元,以保持其私密ITNL评级评估。

2018年1月30日,穆迪向Bhatia发送了评级信,后面,在2018年1月31日的邮件中,向IL&FS高管Anita Ferreira和Sujoy DAS表示:“我的观点是,我们在私有领域保持这个评级一段时间(Anita检查我们可以保留的成本和时间)。这将有助于我们在短时间内激活同样的事情,如果ITNL在业务或金融前线上有正面触发。“

Ferreira 2018年2月5日写回Bhatia,说穆迪可能收取68,000美元,除了以前支付的91,000美元,以保持ITNL私人的评级。作为回应,Bhatia说:“好的...我们应该让穆迪的评级私人(并在六个月后拨打电话)。请与他们谈判收费。“

注意到首席执行官“潜在同意”支付,在其审计报告中赠送Thornton观察到鉴于ITNL中的流动性压力,不顾一切地注意到,穆迪提供了大量68,000美元以保持评级ITnl在私人域名。

Bhatia于2018年11月被任命为本公司的首席执行官,并于今年4月4日重新指定给效果的职位。他于2018年9月至10月,他也是该公司的首席战略官。

在另一个例子中,DAS向包括Bhatia的关键管理人员写了一封邮件,称ICRA热衷于撤销一家拟议的印度贷款国银行的临时“AAA”评级。但由于银行不太可能继续贷款,ICRA建议ITNL本身应要求鉴于未经经历的交易撤回评级,这将“帮助避免苏诺·苏察委员会撤离ICRA”,DAS在邮件中说。

再次,2018年1月8日,那时是IL&FS金融服务(IFIN)联合董事的现在被捕的ARUN K. SAHA,突出了BHATIA,突出了印度评分为ITNL的评级,但不是通过几点,标记为DAS的副本,然后是IL&FS副主席Hari Sankaran,然后是ITNL MD Karunakaran Ramchand。

上述电子邮件由雷南和ILFS MD和首席执行官Ramesh Bawa作出回应,在那里他们似乎表明,额定降级应该延迟,以完成某些重要交易。

Sankaran进一步告知该小组,他和萨哈遇到了印度评分的主要官员,他们似乎将评级降级行动推迟到三个月内。所有四个 - 兰卡,巴瓦,Sankaran和萨哈 - 今年早些时候被调查机构逮捕。

“因此,审查电子邮件表明,即使印度评级计划自2018年1月以来计划降级评分,他们似乎不这样做,并推迟了IL&FS主要官员的提出的评级过程,”该报告称。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