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民云”抗疫防控APP开通口罩预约功能以来,得到市民广泛关注。很多市民通过APP热线建议,希望能将口罩网上预约时间进行调整,以便更好参与。

相关部门经充分研究论证

并报请大连市疫情防控指挥部决定

自2月24日开始

将“市民云”抗疫防控APP

口罩预约时间调整为

每日20时

如何下载“市民云”

如何预约?

点击图片查看

大连市民注意!口罩预约有调整

据了解,相关部门通过市民12345诉求热线、网络舆情反馈、基层实地督查等多渠道了解到,APP口罩网上预约购买功能极大控制了市民空跑、排队时间长、人员聚集交叉感染等防控风险,确保口罩如实投放市场等监管难题也得到解决,有效减轻了基层工作压力,提升了政务服务效能。

统计数据显示,2月22日,“市民云”抗疫防控APP注册用户已达到24.9万人。

自2月17日至22日,大连市中山区、西岗区、沙河口区、甘井子区和高新区通过网上预约,线下购买方式累计向市民投放口罩67.98万个,累计惠及市民13.6万人。

大连市发展改革委将与市商务局和市市场监督管理局一道继续努力,多方筹集资源,不断增加口罩日均投放量,尽可能满足广大市民需求。

“新闻大连”综合大连天健网

文字:张玮炜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