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份印度制造业的增长放缓至3月份六个月的低位,因为订单和产出以较弱的速度扩大,但整个工厂活动在第一季度的稳固步伐中跑了一项私人调查,周二展出。

日经发售的购买管理人员“由他的马尔特编制的指数下降到3月份的六个月低于2月54.3的六个月,低于路透社调查预测53.9,但超过50标记分离20世纪直月。

强调该部门的长期增长,2019年前三个月的工厂活动以六年多的时间最快的季度平均水平增加。

“印度的制造业扩张在3月暂停了一步,有工厂订单,生产,出口,投入购买和就业的指标,所有移动都会下降。仍然,在他的标记中的主要经济学家Pollyanna de Lima仍然持续增长。

“虽然全球逆风和贸易上的一般放缓对印度制造商的未来健康有所担忧,但到目前为止,迄今为止,迄今为止已经能够在风暴和保护海外新工作的健康流利。”

但随着新订单和产出自9月以来,由于通胀压力宽松 - 公司以八个月的最低速度增长,因此宽松的速度增长。

这应该在接近期间保持零售通胀显着上升。最新的官方数据显示,它低于印度的储备银行4%的中期目标4%的4%,最新的官方数据显示。

下面的目标通货膨胀将使中央银行的房间削减其基准回购率,连续第二次会议,如被广泛的预期。它将在4月4日宣布其决定。

最新的调查还表现出乐观的工厂升至8月份最高,政府政策支持今年的一般选举。

“扩大公共政策,如财政刺激和利率减少,也应协助制造业在近期获得一些牵引力,”德利马说。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