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足观赏集邮展。图片由受访单位提供

驻足观赏集邮展。图片由受访单位提供

本报讯(大连新闻传媒集团记者刘湘竹)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中山区葵英街道林海社区将党史学习教育与社区群众性活动相结合,积极探索学习形式的多样化。6月3日、6月25日,林海社区携手大连市集邮协会、林海集邮协会举办了两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集邮展”,辖区党员群众200余人观看了展览。集邮展吸引了前来观展的居民、集邮爱好者,大家纷纷驻足观赏。集邮协会的集邮爱好者们现场当起了解说员,向前来观展的居民讲述每一张邮票背后的故事,一起回忆党的光荣历程。观展结束,居民纷纷表示,邮票虽小,意义很大,通过展览,对祖国的热爱之情更加高涨,感叹祖国的飞速发展,缅怀革命先烈的英勇牺牲精神,更应在自己的岗位上履职担当尽责,向党的百年华诞致敬。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