几家银行 - 主要是国有银行 - 要求印度的储备银行为季度提出额外供应额外供应,以便在6月7日为强调资产的通函,熟悉此事的三名银行家告诉CNBC-TV18。

“由于锁定,在NCLT中无法听到许多情况,所以我们已经要求更多的时间,直到尘埃落定,”一位不想被命名的银行家说。

根据CNBC-TV18发言,大多数私人银行都没有从RBI寻求这种救济。

储备银行的“用于解决压力资产的审慎框架”,或者“6月7日”,因为它更受普遍呼吁,要求银行认识到压力,并在30天内发动对默认的审查。30天审查期后银行允许180天,实施解决方案计划。如果这失败,他们必须将更高的供应额为20%作为惩罚性措施,如果分辨率超过365天停滞不前,另外15%的额外增加了20%。这适用于所有大型账户,这些账户在2019年6月的系统范围内拥有超过2,000亿卢比,并为2020年1月20日起超过1,500卢比的所有账户。

在额外的20%的案件中解析案件的180日截止日期,于1月份终止于本章的第一批案件,截至2019年6月。因此,根据RBI规范,银行必须在三月季度本身进行额外的拨打。

德湾住房财政有限公司,咖啡厅咖啡日企业,Cox&Kings,Altico Capital等是落在通函下的账户。

CNBC-TV18无法确定该行业的总额额外供应要求,因为不同的银行根据自己的政策提供不同的拨款水平,超过最低15%的级别,即无履行资产的授权。

例如,印度州银行在12月季度披露的结果,需要在RBI的6月7日在RBI的6月7日之下为大型账户(超过2,000亿卢比行业敞口超过2,000亿卢比的行业敞口)额外拨备。

SBI表示,它有15个账户,总曝光了13,775卢比,讨论了可行的解决计划,但实施可能需要超过180天。对于这15个账户,本行将根据其分析师介绍,本行将需要额外供应853亿卢比。

同样,它有9个账户,其中8,447亿卢比暴露,截至12月季度的决议计划未实施,他们被提交给NCLT。对于这9个账户,本行将被要求额外供应256亿卢比。

CNBC-TV18已经写入RBI的评论,一旦我们获得那些,就会更新此副本。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