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着本赛季的冬窗告一段落,中超各支球队的引援工作也基本上结束,除了接下来足协可能还会再来一个短暂的引援窗口,确实各支球队的阵容也已经基本确定。在这个冬窗的引援工作中大连人的调整还是相当引人关注的,他们集结了林良铭、单欢欢、童磊、吴伟以及陶强龙等一众年轻球员,近乎将半支优秀的国奥队收入麾下。不过其实大连人俱乐部还有一个国奥球员的选择,只是最终没选择留下,他就是国奥的队长李扬。

留洋想归来?申花没看上,大连试训又失败,国奥队长归国真艰难

李扬1997年出生,今年23岁,在场上踢的位置是中后卫,此前一直葡萄牙留洋,效力过几支葡萄牙的球队,2019年从吉马良斯U23租借到上海申花。可惜的是在上海申花效力了一个赛季,他并没有获得太多的机会和认可,只在足协杯的比赛中获得过一次出场机会。随着赛季结束,鉴于李扬的表现申花并没有触发买断的条款将他收编,李扬也只能在租借结束后返回贡多马尔。当然这一次租借申花至少对于李扬来说还是有点好处的,就是跟着申花“蹭”了一个足协杯冠军。

留洋想归来?申花没看上,大连试训又失败,国奥队长归国真艰难

在申花混不开的李扬并没有放弃回国的想法,这个冬窗他选择了去大连人进行试训,按照道理作为中后卫的他应该是大连人比较需要补强的年轻力量,如果表现不错贝尼斯特应该还是会留下他的。但是事与愿违的是到目前为止,并没有李扬和大连人签约的任何消息,随着转会窗口的关闭也意味着李扬试训大连人失败。这位国奥前队长想要和一众队友在大连人团聚的美好愿望就此落空。

留洋想归来?申花没看上,大连试训又失败,国奥队长归国真艰难

接连在中超两支队伍都没能得到认可的李扬也只能回到葡萄牙贡多马尔U23梯队进行训练,但是他23岁的年纪摆在那里,在这支队伍估计也不能够待太久,若是再不能寻求更好的上场机会,对于他的职业生涯来说还是有着相当大的影响。眼下对于李扬来说,看着国奥一干队友都在中超各队找到位置,他回国的愿望是相当迫切的,就是不知道能力是否能够打动别的中超球队的了。

留洋想归来?申花没看上,大连试训又失败,国奥队长归国真艰难

不过也正如前面所说,接下来中国足协还会在中超开赛前增开一个转会窗口,这对于李扬来说是相当宝贵的机会。实在不行他也可以放下身段去试试中甲球队,毕竟这个年纪在海外踢不出来,再不抓紧选择回国踢上比赛,这未来前景可就相当受影响了。再者说目前他还属于U23政策下的球员,有一定的优势,这样都不能签约球队,再过明年想要回国可就没那么容易了。而让人唏嘘的是作为曾经的国奥队长,长期在外留洋却在中超谋不到一个签约名额,也实在是让人汗颜,还是祝愿李扬能够尽早实现归国愿望,证明自己。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