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一未来集团未来的消费公司(FCL)表示,它违约了支付了对不可换股债券的主要救赎和利息。

它说,目前的违约金额包括卢比20千万卢比的原则,每年持续2.03亿卢比,据说。

在监管备案中,本公司表示,该公司已无法在2020年9月5日支付所得的主要救赎和利息的义务。

“该公司已经向债券受托人寻求延迟上述义务,使得50%的款项应在2020年9月30日或之前支付,并在2020年12月31日之前支付50%,”它说。

FCL进一步说:“债权国受托人接近债券持有人的少数人同意,以获得上述延期提案,并澄清同样的情况,呼吁在2020年9月9日呼吁债券持有人会议。“

该公司表示,根据违约日期的安全性的投资者数量为95。

该公司表示,在第18分,第24届和第36个月的三个月内赎回36个月任期的可赎回的不可换股债券将于18日,第36个月,从分配之日起赎回。

FCL是未来集团的FMCG ARM,上周宣布宣布以24,713亿卢比交易销售零售和批发业务,以依赖零售,由石油到化学集团依赖依赖依赖依赖依赖依赖依赖税收利率有限公司拥有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