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克菲勒基金会,美国的慈善机构,正在加强合作和投资印度市场的努力。在这个方向上,基金会最近与塔塔权力签订了伙伴关系,在印度开发了10,000微电网。目的是帮助印度2500万户,特别是在农村腰带,获得价格合理的电力。

“我们关注投资可能具有社会影响的企业。与塔塔权力的伙伴关系是股权伙伴关系,将有助于达到2500万印第安人,“全球总统洛克菲勒基金会罗杰夫·沙赫博士说。

洛克菲勒基金会中最大,最具影响力的慈善事业之一,每年为社会和慈善事件的全球承诺为2亿美元。

在过去几年中,该基金会已与印度的合作伙伴网络合作,为农村社区提供权力和能源。一个这样的程序已经是“聪明的力量印度”,由洛克菲勒基金会建立,以实施该国农村发展的智能力量。该计划于2015年推出,专注于Jharkhand,Bihar和Uttar Pradesh。该基金会在过去十年中投入了约7000万美元的印度,并在电力部门一直在投资大块,特别是在提供可再生能源解决方案方面。

“印度是洛克菲勒基金会致力于解决全球贫困的承诺的批判性的重要组成部分。我们正在努力将科学技术带给脆弱的人,“沙阿说,农村社区的工作创造和生产性收入增长是印度需要解决的一些问题。

拥有良好的公共私人伙伴关系是合作和解决重要意义问题的一种这种方式。“我们已经投资于世界各地的PPP。所有涉及的合作伙伴都很重要,了解目标是什么并进行对齐。这包括共同的目的感,承诺和目标,“莎拉。

基础想要加强合作的另一个空间是健康空间。该基金会正在探索许多伙伴关系,其中一个可以与紫拉马尔基金会有关。

“我与Ajay和Swati Piramal以及他们的承诺一直非凡。他们有4,000人作为其基金会的一部分,他们正在帮助在国家的一些最恶劣的地区提供健康服务。我们还与全国各地的其他合作伙伴合作,并正在学习他们,“沙阿说。“现在我们的承诺是利用数据和技术在健康空间中使用儿童基金会,”他补充道。

洛克菲勒基金会还在探索印度的启动空间,并开放投资机会。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