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人怀疑哈姆西克的伟大,在遥远的那不勒斯,哈姆西克早已经证明了自己。而在中超,他和贝尼特斯其实一样,不需要证明自己,虽然他是外援,贝尼特斯是主教练。但是,在中超拿高薪,球迷更希望看到他的作用与能力,体现个人价值,也让球迷感到万达砸重薪没打水漂。

哈姆西克晒腹肌2020永不放弃!大连人的节奏取决于那不勒斯传奇?

或许,哈姆西克能在2020赛季大爆发?但愿如此,支持哈姆西克的球迷,肯定对他在那不勒斯与斯洛伐克国家队的踢球风格认可。而他在上赛季大连一方的表现却褒贬不一。毕竟此前有大连中场核心天王盖地坦,二人风格不同,盖坦既当爹又当妈,前后场不惜体力地飞奔。而哈姆西克属于体系球员,在拼抢与突破、拦截等方面,似乎不太想拼,而且他不喜欢在比赛中“见血”。

2020赛季不同,大连人阵容已经发生了巨变。一大群年轻球员等着锻炼。贝尼特斯愿意帮助大连足球培养人才,而在场上,哈姆西克等外援们也要完成各自的使命,帮助大连人年轻球员积累经验、健康成长。而积累信心最好的方法就是赢球。哈姆西克也该发挥作用了!

哈姆西克晒腹肌2020永不放弃!大连人的节奏取决于那不勒斯传奇?

4月5日,哈姆西克更新了个人社交动态,他在自己的ins上晒出自己近照。从定位来看,哈姆西克本人是在大连。此前,大连人全队从西班牙低调包机回到大连,按要求进行14年的隔离观察。而在这段时间,哈姆西克每天都坚持训练,对自己高标准、严要求。从哈姆西克晒出自己腹肌可以看出,他在隔离期间每天都保持足够的运动量。这预示着新赛季他将会永不放弃!

哈姆西克1987年出生于斯洛伐克的一个运动世家,他的父亲曾是斯洛伐克五人制球队队长,母亲曾是一位手球运动员,哈姆西克从事足球事业,也是自幼受到家庭影响,其父亲是他坚实的后盾。哈姆西克家庭不太富裕,而他也很争气,在接受足球训练时很早就展现出足球天赋,之后他加盟斯洛伐克一支球队之后,他的家庭也付出了很大牺牲,全家竭尽所能支持他。

哈姆西克晒腹肌2020永不放弃!大连人的节奏取决于那不勒斯传奇?

哈姆西克的父亲为了支持他,在哈姆西克14岁时卖掉了家里唯一一辆汽车,当时他才加盟了Slovan Bratislava队,对此他铭记在心。后来,那不勒斯总经理马里诺看了一场布雷西亚的比赛,无意中看到了当时名不见经传的哈姆西克,之后他告诉德佬,“我完全被哈姆西克所吸引了,他的踢法很现代、很有特点。当时,我甚至不知道他的名字和国籍。”再后来哈姆西克经历人所共知,他2007年6月28日加盟那不勒斯,一段足球传奇就此开启。他在那不勒斯超越了进球数超过了马拉多纳,还成就了斯洛伐克国家队全满贯,国家队出场纪录和进球纪录保持者、8次获得斯洛伐克足球先生。

一个足球天才,跟贝尼特斯在中超再聚首,在征战中超第二年,球迷必然对他充满期待。希望大连人的节奏在那不勒斯传奇的脚下!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