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周五(3月12日)推出了“MERA比率”移动应用程序,这将有助于公民确定最近的公平价格商店。通过使用移动应用程序,配给卡持有人,尤其是农民工,可以从全国各地的任何公平价格商店获得补贴食品谷物。移动应用程序对于那些搬进新的当地或邻居的生计而非常有用。

政府通过全国5.4万卢比商店为每个人提供5公斤的补贴食品谷物。这些补贴食品粒度在国家粮食安全法令(NFSA)下以每公斤1-3卢比提供。它有助于81亿卢比。

应用程序的主要功能:受益者可以通过移动应用程序注册他们的详细信息。该系统将自动分配其有权的食物谷物。国家粮食安全法案受益人可以查看最近的公平价格商店,其权利详情,过去六个月的记录和Aadhaar播种的地位。受益人不需要询问公平的价格店经销商关于他/她的权利,因为所有这些细节都将在应用程序中提供。可以使用Aadhaar或配给卡号来完成登录。

应用程序将很快用14种语言提供

由国家信息学中心(NIC)开发的基于Android的申请目前在印地语和英语中。很快,它将有14种语言提供。这些14种语言已经在大多数移民人员移动的基础上进行了识别。

'一个国家 - 一个配给卡'系统

该应用程序将帮助政府更好地执行“一个国家 - 一个配给贺卡”系统。索福斯州福州粮食秘书表示,32个州和联盟领土已涵盖“一个国家 - 一个配合卡”计划。整合四个剩下的国家 - 阿萨姆,哈哈蒂斯加尔,德里和西孟加拉邦 - 将在几个月内发生。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