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集装箱公司星期五表示,它将满足来自国内生产商约8,000个集装箱的年度需求,不再依赖中国的要求。商业和行业部长于周五的Piyush Goyal致电业内“认真探索”印度制造的容器的可能性“鉴于出口的慢性短缺”。

印度集装箱公司(Concor)每年花费大约200亿卢比的集装箱,已经为公共部门承诺的1,000个容器提供了一个发育令,每个人都有沉重电气(Bhel)和Braithwaite&Co Concor很快就会发出剩余的6,000个容器的投标,其中只有国内企业将能够在某些政府规则下参与。

“截至目前,所有容器都是导入的,因为印度没有制造能力。我们希望将印度推动作为集装箱的制造枢纽。“我们的要求是未来五年每年的8,000个集装箱。这足以支持在印度的制造业开始,“Concor董事长和董事总经理兼董事总经理兼媒体介绍。

他补充说,重要的是,印度制造的容器是全球竞争力的,因为在全球市场上对容器有巨大的需求。然而,目前,在印度和国外制造的集装箱中的成本差异约为25-30%。“我们需要看看我们如何降低全球生产成本,”kalyanaRama表示。

在给出的发展秩序上,Rama表示,这两家公司正在开发原型,目前的原型和测试结果应在下个月出现。Goy呼吁在印度工业的生命线中呼吁利用GPS技术造成的制造集装箱。他还表示,需要制冷容器,而不是根据进口印度制造他们应该在海上经济中制造他们的自给自足。

部长说,印度等一个像印度一样的一个大国,这是一个高增长的道路,但面临着对其出口的慢性短缺,需要严重探索土着在本土制造的容器的可能性。Concor,目前有一个37,000个容器的船队,在周五组织了有关该问题的利益相关方磋商,在此期间,像帆,塔塔钢铁和金达尔钢铁等主要钢铁球员确认了所需的更好等级钢材的可用性。

此外,印度制造公司喜欢Bhel,Braithwaite,Kalyani Cast Tech,Balmer Lawrie,Transfeafe,DCM Hyundai(Hindustan Vaccum)补充说,这些技术所需的技术可与他们提供。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