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湾住房金融有限公司(DHFL)股票周一上涨,涨至91.50卢比的日,涨幅近10%。恢复追回了DHFL Wadhawan在CNBC-TV18上表示,该公司不面对任何偿付能力问题,并且与不可转换债券(NCDS)支付的轨道很好。

DHFL股份于周五推出了10%,在评级机构克里尔和ICRA将该公司的RS 850亿卢比商业纸上降级为“A4 +”和“A4”,延长了之前的会议。

在抵押贷款人推迟价值1,150亿卢比的投资者到NCDS投资者之后,评级下调了一天。

根据DHFL主席的说法,将目前的危机称为偿付能力问题是一个错误问题。

“我听说过一些市场专家谈论偿付能力问题,关于DHFL正在与其他一些公司的标记标记,这些公司已经从不同部门产生了类似的问题。我们是一家金融机构,我们潜在的资产,即使在今天给予美国现金流量。现在,如果您突然停止为大型机构的大型机构的贷款活动,在管理层中有超过1.25亿卢比的资产,并希望我们开始向所有债权人的负债偿还,即使是今天的银行也不会生存,“瓦德湾告诉CNBC -tv18在独家采访中。

自1月以来,DHFL坦克超过64%。在DHFL股票上的一年回报是负面的,NBFC存量下降超过85%。在同一时期,Sensex已恢复超过10%。

此外,捕获我们的市场现场博客中的所有行动和更新。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