冯潇霆重回大连?叛将撑起一方明年后防线,归来不是少年球迷欢迎

童磊、薛庆浩这两名球员是本赛季大连一方新引进的内援,这两名球员都是比较年轻的,更多的是为了未来考虑的,现在的大连一方正处在一个困难的时候。万达到底干不干了还是一个位置数,球队正常冬训也让球迷的心稍微能够放下来了,球员去留问题也关系着大连一方下个赛季的成绩。卡拉斯科、秦升、赵明剑这三名球员很难再为一方效力。

冯潇霆重回大连?叛将撑起一方明年后防线

虽然上个赛季大连一方提前保级但是球队的整体实力并没有展现出来,贝尼特斯来到大连一方之后对于球队进行了调整,很多球员逐渐的边缘化。正常发展剧情应该是本赛季万达大手笔引进内援,一纸声明让一方岌岌可危。现在的情况就是有内援就行了,上个赛季球队最大的问题就是防守。无论是严格的崔康熙还是五后卫的贝尼特斯都没有解决这个问题。

冯潇霆重回大连?叛将撑起一方明年后防线

上个赛季最后几场比赛王耀鹏、董岩锋和单鹏飞组成了五后卫,事实证明不是阵型问题是球员问题球。不管是五后卫还是四后卫都防不住,引援是解决这个问题最好的方式。以现在一方前景不明万达是否还接着干的情况下很难挺进高水平的中后卫,强挖是不太可能了,只能是捡着别人不要的球员。据《广州日报》透露恒大中后卫冯潇霆在与一家北方俱乐部进行洽谈。

冯潇霆重回大连?叛将撑起一方明年后防线

在之前冯潇霆一直和上海申花传出绯闻,但是现在来看冯潇霆很有可能回到家乡球队大连一方。他和大连球迷之间还是有矛盾的,方面在实德的时候一句出去留洋回来肯定回大连让大连球迷耿耿于怀。之后面对家乡球队大连一方冯潇霆显得非常激动,对着躺在地上的盖坦骂,对阵大连一方进球后庆祝,赛后社交媒体上发了一句我真的进球了。

冯潇霆重回大连?叛将撑起一方明年后防线

这一切被大连球迷认为是挑衅,虽然冯潇霆在之后解释过但大连球迷仍然不能原谅他。现在大连球迷对他的态度逐渐转变,无论如何他是大连走出去的球员,也曾为大连实德效力过。如果他真的回来,归来已不是少年的冯潇霆也会受到了球迷的欢迎,冯潇霆也能够摘掉叛将的骂名了。另一名年轻的叛将王献钧在出走一年之后也是重新回到了大连。下个赛季很有可能是两名叛将组成一方后防线。

冯潇霆重回大连?叛将撑起一方明年后防线

如果冯潇霆加盟对于王献钧的成长也是有好处的,王献钧非常的有潜力但是大连一方现在没有一名经验丰富比较稳的中后卫。冯潇霆可以很好的帮助王献钧提升,年轻的中后卫经验不够在场上经常畏手畏脚,身旁如果有一名经验丰富的中后卫那么就会好很多了。2018赛季丰特带着王耀鹏就是一个很好的例子,冯潇霆+王献钧这对后防线组合也是令人期待。

【关注,期待中国足球进军世界杯】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