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明剑在假期之中,一直很努力的在加练。我们在社交平台上,经常能看到赵明剑在大连市业余体育学校艺术体操训练基地内进行着训练。赵明剑在社交平台上说,自己还想再踢五年。而近期,关于赵明剑或将转会上海申花的传闻,也未曾间断过。有一位大连球迷,直接在社交平台上询问赵明剑说:“你为什么要支申花,你知道一大批球迷有多心疼吗?”而赵明剑的回复,更令我们五味杂陈,他说:“如果有一天,我真的走了。我比你们心疼大连一万倍!这次回来,脚都拼断了,然后呐?”

赵明剑再次吐槽:心疼大连一万倍,在大连腿都拼断了,然后呐?

赵明剑确实很拼,但为何被弃用,是个谜

赵明剑被大连球迷尊称为“四哥”。他与秦升、赵旭日等纯种的大连籍球员的回归,真的很令大连球迷高兴。而在本赛季的上半程,赵明剑非常拼。崔康熙在明知道赵明剑有伤在身的前提下,仍然让其打个封闭参加比赛。而在这种情况下,“四哥”无怨无悔。结果,他的脚伤终于坚持不下去了。而这个伤病的始作俑者崔康熙,也随周军离开了大连队。而此后,秦升、李建斌、赵明剑三人,似乎成为了一条战绩上人的。在贝尼特斯来入主大连一方后,这三人被逐渐弃用。

关于赵明剑的弃用的原因,确实是一个迷。但分水岭就是自大连一方在足协杯中2-3不敌上海申花的赛后,赵明剑当时在社交平台上吐槽说:“咱也不敢说,咱也不敢问,我就是想上场比赛”。这种质疑的声音发出后,被媒体和球迷进行了放大。而自此以后,赵明剑再没有上过场打比赛。再尔后,就出现了赵明剑、秦升、李建斌等人多次前往上海的画面。

赵明剑再次吐槽:心疼大连一万倍,在大连腿都拼断了,然后呐?

加练的目的是想转会,还是留在大连一方?

赵明剑在近期的自我训练,已经达到了疯狂的地步。应该说,尽管足协出台了限薪令,但就中国足球运动员来说,当前还是真是一个挣大钱的好机会。我们在敬佩周挺和郑智的同时,这其中也必须有高额的薪酬作为刺激。如果一年只能挣个百八十万,恐怕他们早就退役了。所以,想办法延续自己的职业生涯,也是赵明剑也继续多赚点钱的出发点。

但是,还想再踢五年的赵明剑,究竟是洗心革面了,还是在为下一次转会打下基础,当前尚不可知。

赵明剑再次吐槽:心疼大连一万倍,在大连腿都拼断了,然后呐?

不过,从上文中赵明剑所表达的意思来看,赵明剑对于大连一方俱乐部,似乎有点寒心。而这次吐槽,恐怕还会在大连的足球圈内,形成一些小的波澜。而下一步,赵明剑究竟何去何从,我们只能走一步看一步了。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