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些欧洲外援在中超外援踢一两年球以后,就会回到欧洲。对于选择回欧洲的外援,大多数球迷是抱着祝福的态度,少部分球迷则持不看好的态度。这些不看好的球迷认为,这些外援已经适应了中超的比赛节奏和踢球风格,想要重新适应欧洲的比赛节奏和踢球风格,需要一段时间。如果他们不能迅速展现自己的实力,表现出自己的价值,就会被欧洲的球队冷落,以至于落到出场机会很少甚至无球可踢的境地。而当他们发现自己不适应欧洲,想回中超时,却发现自己待的那支中超球队已经没有了自己的位置,想要回到球队,还得试训。等试训通过以后,才能进入球队。近期,卡拉斯科就陷入了这种尴尬的境地中。

卡拉斯科去到马竞后被降薪,想回大连人得试训,这下可尴尬了

当得知自己被租借到马竞的时候,卡拉斯科非常高兴,期待自己可以在那支球队中大展身手,进而获得球队的重用。而正式上了赛场以后,他发现自己的竞技状态已经不行了,不如对方球员和己方队友。由于表现不佳,马竞没有重用他,在马竞的这段时间,他基本上只能在球场边待着。对于一个职业球员而言,除了希望得到重用以外,还期望得到更高的薪水。而卡拉斯科到了马竞以后,不仅没有得到重要,还被连续降薪,目前他一年的薪水只有一百五十万欧元。很多中超球迷看到这个情况以后,都表示这下他要后悔了,如果坚持待在中超,他至少能拿到五百万以上的工资。

卡拉斯科去到马竞后被降薪,想回大连人得试训,这下可尴尬了

如果西甲联赛能顺利恢复,他的工资应该会上涨,但应该达不到他中超时期的水平。一些不喜欢他的球迷看到他的情况以后,都幸灾乐祸地表示他这是自讨苦吃。不过,一些支持他的球迷认为,他那时选择去马竞,也是正常的。因为他还年轻,也没有想到西甲会停赛,球队还会降薪。目前,卡拉斯科跟马竞的合同在五月底的时候就到期了。在到期以后,他可以选择被马竞买断,不过以他的表现来看,马竞没可能这么做。

卡拉斯科去到马竞后被降薪,想回大连人得试训,这下可尴尬了

除了被马竞买断以外,他还有第二个选择,那就是主动跟其他欧洲球队接触。他在马竞的表现较差,因此豪门球队应该不会考虑引进他,他只能去找那些二流球队。除了以上两个选择以外,他还可以选择回到大连人。他在这支球队的时候,有很好的表现,不过他现在想要回到这支球队并不容易,因为需要进行试训,只有通过试训,才能进入一线队。另外,这支球队的现任主帅要重新塑造战术体系,因此,他很可能不会让这位球员进入一线队。

卡拉斯科去到马竞后被降薪,想回大连人得试训,这下可尴尬了

以现在的眼光来看,他当时的选择是错误的。如果他当时留在中超,还可以拿高薪,当中超联赛开始时,可以直接上场踢球。一些支持大连人的球迷认为,这是一位很适合踢中超的球员,如果当年大连人保级时,没有他在,这支球队很可能就降级了,所以这部分球迷很欢迎他回归到这支球队。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