虽然Maruti Suzuki同比举行了9月销售额的27%,但其中两个模式藐视衰退以销售单位增加35%以上。

印度最大的汽车制造商于9月份售出110,454辆车,从去年同期销售的151,512个单位,陡峭的27%的幻灯片。大多数公司的型号在销售额下降了巨大的下降,CIAZ领导不需要的包装,下调73%,然后是S-Cross(65%),以及Celerio(55%)。

Wagonr的最小下降是11%的。Maruti Suzuki于9月份销售11,757个单位,从去年相应的月份销售的13,252。

然而,Eltiga和Eeco定制了记录积极销售增长的下行趋势。Eartiga在年前的时间内出售了6,284个单位,同比上升了60%。

Eeco,Maruti Suzuki的Microvan,上个月出售了9,949个单位,从一年前开始7,354次,以注册35%的销售增长。

由于AIS 146安全升级的成本增加,Maruti Suzuki因其在EECO的销售中的销售方面的成本而停止了其Omni范围。实际上,Maruti Suzuki的联合范销售仍然低于Omni仍然在市场上的时候。

然而,总体9月份未能为汽车制造商带来缓解,所有主要制造商录制销售衰退。金融部长尼尔马拉索塔拉曼宣布的企业税率削减在上个月末未能提供填充物。

汽车制造商希望,在未来几个月内,他们提供的正在进行的节日和折扣将改变他们的财富。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