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dhir Valia拥有的房地产公司Suraksha Realty,Sun Pharma Promoter Dilip Shanghvi的姐夫,使用Sun Pharma股票在过去两年中使用Sun Pharma股票筹集资金,经济时报报告称。

该报纸表示,该报纸表示,该报纸表示,最新股东澳大利亚的苏克山地区澳大利亚的澳大利亚及Shanghvi融资是通过商业造纸和Shanghvi融资,以帮助其筹集药物制造商的一部分。

该报告称,Sun通过担保和贷款帮助了Suraksha。

根据本文,1月8日发生的交易可以提出对Pharma和房地产公司之间的关系的问题。

ET访问了关于Suraksha的筹款文件的文件,表明Sun股份已被用作抵押品。

您是否已注册Primo,我们的每日时事通讯?它拥有您需要知道的市场,商业,经济和技术的所有故事和数据。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