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Ceo Sundar Pichai表示,隐私不能是“奢侈品”才能买到能够购买高级产品和服务的人。在为纽约时报编写的OP-ED中,Pichai捍卫了他公司的隐私和用户的方法。

“隐私必须同样适用于世界上的每个人,谷歌的方法是让隐私更加民主,”Pichai写道。谷歌一直面临有关其用户收集“位置数据的疑问。

“今天的人们正确关注他们的信息如何使用和共享,但他们都以自己的方式定义隐私。当我与世界不同地区的人交谈时,我先看到了这首第一手。

“隐私是个人的,这使得公司为如何提供清晰,近在他们的数据如何使用,”Pichah写道更为重要。“

本周在其年度I / O开发人员会议上,谷歌宣布为其跨产品和平台的用户宣布了额外的隐私和安全工具。

“为每个人”是谷歌的核心哲学;它建立在我们的使命中,以创建普遍访问和有用的产品。Pichai指出,这就是为什么搜索为每个人,无论你是哈佛大学或哈佛大学教授的教授。

他还呼吁美国介绍保护用户“数据的新立法。

“立法将帮助我们努力确保世界各地更多的人提供隐私保护,”Pichai补充道。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